close
雖然我一直抱怨著這季日劇不好看,可是說也奇怪,每到假日我就一部一部地把它看完了~我已經好久沒這麼認真地每一部都有追上進度....
Code Blue 最終回比我想像中的平淡,四眼君最後還是上了直昇機,這部的戶田惠理香令我覺得很不錯!!最後山下和新垣在電梯的的畫面,請大家注意....那個表示樓層的數字一直停在五根本沒動......好吧~看片不看片,注意那種地方的我真的很無聊XDDDD
魔王我一口氣看了3集~靠夭,我為什麼哭?!!而且哭得很慘.....看到第十集我還是成瀨派的!!雖然他的方式真的很不好,但是人生意義只剩下復仇的成瀨真的很可憐←很入戲的人XDDD我昨天一直等不到最終回,雖然我很想知道結局,可我一直忍住不去PTT踩雷....結果....新聞真的很雞婆,幹嘛把結局登出來!!!老娘的苦心都白費了!!!
 
星期六我下了BL game....是18禁的那種....重點是,老娘一直玩不到我要的配對,而且系統一直不讓我存檔,害我重玩了3次,感覺很不開心!!所以我又下了另外一款...也是Bl,在H之前都覺得還不錯,H的時候就覺得很火大!!幹~那不管我之前選什麼選項最後一定會H嘛!!好像選了不同選項會出現不同CG而已....但老娘從來不是為了蒐集CG而玩!!害我還為了玩到結局而熬夜......
所以現在的我,暫時想玩一點正常的遊戲....例如夢幻西餐廰之類的(笑)
話說我昨天一邊玩Bl game,一邊玩NDSL時發現,NDSL除了有聲控遊戲,還有吹氣遊戲....這個遊戲其實已經下很久我一直沒發現,真的很妙!!只是玩到後來嘴巴吹得很痠XDDDD
 
綜合以上,明明是中秋佳節,但本人一直在二次元世界徘徊....真的狠宅(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