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見鬼了....
我昨天才把torn放上去,今天網頁就被移除了!!
密X果然還是要低調點的好....
所以....
我再放一次(爆)
這次只有網址了...因為分享的人不給放~
 
林美雪說這首歌處處是我的點←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發了花痴簡訊給他XDD
因為....
1.宗佑頭
2.西裝
3.袖子
4.因為是五分袖所以有青筋
5.深V的襯衫
6.舞跳得太認真....
7.而且這個人是N.R.君(羞)
美中不足的是和他合唱的那個人不是內博貴,不然我會萌翻天!!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N.R.君,良太郎只是一時鬼迷心竅(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