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天假,為了維護我肝臟的健康(?)所以我睡了兩天.....
其實...就是...你也知道...宅女...是沒有什麼行程可言的XDDD
那....條列式就好...我很累!
 
1. 10/9
我很認真地去趕車,但人很多,火車又誤點,我又穿太多整個很熱,包包又很重,剎時我想直接再坐客運回家....可是我錢都花了,所以只好認真地搶到位子,平安到達了旅館~
話說我住的那間房好像是情人套房之類的...浴室的玻璃令人真害羞←雖然這件事一直到了我隔天要退房了才發現....
隔天早上看電視時發現了久違的A片(爆)其實我有嚇到,畢竟一大早看到有人在呻吟對健康實在很不好(喂!)←而且還是3P.....
 
2.10/10
因為10/9有件很在意的事所以去找了林老師....嘛~其實也沒有很shock還是怎麼....就這也是日常生活XDDD
午餐的約會吃得太飽,所以去逛了漢神....連男裝和童裝都去了,還去觀摩了上流社會的婚禮....嗯...收獲很多(鬼扯)
晚上回家時終於感受到前一天只睡了4小時的痛苦,整個就是累....而且酒疹很癢XDDD
差點忘了....在車站等車時發現了要去看嵐演唱會的少女....真好!!
 
3.10/11&10/12
第一次發現敏肝寧的效果居然這麼好←以前都是吃心裡安慰的....一下子就不癢了,而且紅點也沒了!!真是可喜可賀!!
因為電腦重新整理所以11號一整天都在抓MSN的表情符號和補檔,這樣很累(?)所以只看了伽利略的SP.....
這部SP的點在....福山和北村打沙灘排球時,兩人的服裝大萌!!!←雖然北村一直不是我的type....犯人是誰不重要,但漏看了這一幕就是你的損失了(誤)
今天一直掙扎要不要看Rookies的sp,我真的很怕看到一半睡著←因為我整天都很想睡!!所以我就先看了真實發生的鬼故事2008....幹!很久沒看到這麼恐怖的了!!太有feel了,推薦給大家(?)後來我想還是把Rookies和死神劇場版留到下星期,先來看一下流星的番宣!!
首先是東京友好樂園....錦戶亮輕盈的跳躍真是讓我吃了一驚,其實我之前一直怕他出糗....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那個單元很容易出醜,所以我從他決定出演時我就很擔心....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忘了....他是一隻死猴子(毆)後來的單元由於他也不怎麼活躍所以也不用多說了....只是那個配線是怎麼回事???其實錦戶是一個阿宅......
最後到了射飛標拿獎品的時間....那個,錦戶亮....你會不會太務實了點?!20萬的油券.....因為太實用,所以也找不到可以責怪你的理由.....XDDD
另一個番宣只有錦戶和戶田去上←因為二宮在台灣
全部的人都說錦戶很shy,而且還不太敢跟戶田對看←是不是有這麼害羞....然後話很少,回答幾乎都是そうですね和すみません....
這麼害羞的小亮.....很萌(心心心)
 
最後....有件無關緊要的事想分享給那個你知道(?)
我同事說....在辦公桌上擺紅色招財貓可以招桃花!!
同事說...之前他在財務部時有個同事真的放了,然後那個同事現在結婚了.....
據說他放了一隻很顯目的招財貓.....
那...給那個你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