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買的同人本今天終於送到我手中了!!
那....馬上再來回味一次!!!
 
看著NR君和UH君的名字被印成鉛字體,雖然我只是個渺小的讀者但內心還是充斥著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洋溢著莫名的喜悅...我覺得我不是在讀同人文,而是在看一部電影,是在窺視別人的生活.....
反正...我很亢奮!!亢奮到我很想回信給作者請他繼續寫←因為他說他不寫RU了(淚)
也許我真的會寫信給他.....RU讓我逝去的青春都回來了←雖然這個基本上是架構在妄想XDDD
 
 

另一方面....這本書我要藏在那裡啊????

明天是流星之絆的開播日!!請不要辜負我滿心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