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UT拿出來聽,驚覺裡面居然有一首歌我從來沒聽過,而且還令人吃驚得好聽,所以我馬上google了一下....果然是以前的歌!!
CD版
 
很模糊的LIVE版

鋼琴版
 

在找上面那些東西時又發現一件事...上次把我整的很慘的F2居然有中文版了!!真是見鬼了.....現在不管是什麼都國際化了起來~


本週我也看了流星第4集....本集焦點是一身滑板少年穿著的錦戶亮在門外不斷跳著breaking(誤)←我這輩子最仰慕的就是玩rock和跳breaking的人(?)
本集依舊很爆笑,而且我好娭妒惠梨香小妹妹....堤防那幕太幸福了啦!!!還好你是妹妹...不然...不然←不然要怎麼樣....答:不怎麼樣(口享!)
然後...導演先生,你可以不要再讓錦戶亮和要潤對戲了嗎???身高差令人很痛心XDDD


本週真的是很學校的一週,連打錯電話都能打到殯儀館....真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