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過了7天,所以昨天又去了神明那裡....神明要我昨晚回房睡睡看...如果沒有失眠的話,表示阿飄已經走了,但如果還是睡不好,那表示阿飄還沒離開,這下神明就要來我家把阿飄抓走,而且有畫符的那件衣服要燒掉....
媽媽咪啊!!阿飄沒走就夠慘的了,還要燒衣服....那件很貴又等超久從日本運過來而且是小亮代言的Russ-k的外套!!!
沒穿幾次就被拿去畫符就有夠鳥的了,萬一被燒掉...很貴是小事(其實也不是小事...我現在很窮XD),問題現在不知買不買得到.....真的很幹!!!
晚上睡覺時一開始...睡得有點不是太安穩,但後來就沉沉地睡去了!!!所以我想...一開始的狀況是心理作用吧←是說誰和阿飄一起睡覺會睡得安穩的啊!!!
誠心地希望....阿飄先生快走吧!!!

前幾天我玩了流星之絆的角色心理測驗,我居然是那個大哥疼二哥愛的有明靜奈....太神奇了!!!
http://bom-ba-ye.com/d.cgi?quibeck=18
嗯...終於有一件好事發生了(?)
我也幫小亮測了....這也太厲害了!!居然是泰輔耶←所以說錦戶亮私底下一定很蠢(喂!)
 
星期五在高雄街道上看到一幕驚人的畫面...一對看起來有年紀的夫妻(情侶?)居然當街接起吻來了!!!是我在鄉下待太久了嗎??為什麼連老人都這樣了??如果今天看到的是一對年輕人那就算了,可是是老人耶!!!我心中感到很SHOCK!忍不住轉頭看了好幾眼....不過...真的好傷眼啊(笑)
 

連續兩週沒看流星之絆....我討厭這種單行道的戀愛,太悲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