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諾李維又再度令我失望了!!!我只能說....我真懷念地獄神探康斯坦丁←帥到炸的西裝LOOK(西裝控?)反正不推薦而且為了看電影我耳環又不見了一只....是說我的耳環真的很容易掉耶XDDD

看了大家的參戰報告,很高興うっちー君仍然是エイトの末っ子的うっちー君!!然後うっちー君的長髮....雖然之前也曾嫌棄過他的髮型,但穿上舞台裝後居然莫名其妙的帥氣....真不愧是雪王國的貴族(?)今天據說エイト的成員也去了~哎呀!!超想看被大家欺負的小內!!
還有我原諒了小亮只有VTR....我忘記東南西北還在巡迴當中XDDD 那....希望大阪場時可以到!!喔....最好還可以身體上的互動之類的←歹勢...我狠下流XDDD

昨天和友人提到了久違的眼淚....所以來個久違的遙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