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一直買不到東南西北代言的HAYYP BATH DAY....明明水果日報就寫全省屈x氏、康x美和寶x都有賣;可是老娘從星期一找到今天....根本就沒有(泣)怎樣我是沒有住在"全省"嗎??佳里有這麼鄉下嗎?!←好歹也是鎮耶!!明明有這些店可是卻沒有商品,實在狠悲傷耶!!
 
剛才在博客來買了我認為是花瘋了才會買的學年曆....而且我還笑過別人買這個要幹嘛....可是沒想到我居然也被鬼摭眼....不過雖然一樣是學年曆,但我個人是以便宜的價格買到,而且還有送筆記本內頁喔!!←雖然和一般的月曆、日曆相比已經算貴有點多XDDDD 重點是....有小亮陪伴著我過2009年(去屎)
 
上星期很無聊看了幾集的廢物教師.....嗯...正太們真令人心情愉悅(誤)知念君可愛到炸,而且要處罰老師時為何要綁成沖天炮?!最後戴上畫家帽的樣子....喔!!真是口愛到犯罪了~我想整部戲的重點是.....正太們狠可愛(大違)
 
 
明天妹妹要返鄉了....真是糟糕....我的同人本要藏在那裡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