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code blue的SP...本來預計應該會淚流滿面,可是因為是和老妹一起看,所以只好拚命忍住一直快要掉下的淚水~夭壽!!真的忍的狠辛苦XDDD所以說會噴淚的戲還是不要和親友看會比較好!!
除了code blue 我還一起和我妹看了小8及東南西北的DVD....很意外的他居然覺得小8比較好←不愧是姊妹?!雖然說我妹還停留在小亮很DV的印象XDDD
原因是他覺得小8比較親切!!雖然是一個很奇怪的理由,不過總算是有眼光(笑)
 
這季的日劇其實我已經開始看了....
迷離三角: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這一部的演員,但劇情很離奇所以會追下去.....
VOICE~亡者之聲:因為我妹說我弟如果再瘦一點會像生田斗真所以會繼續看(去屎)其實是因為瑛太的衣服很好看所以會繼續追(也是誤)反正我喜歡死者之類的體材所以會追啦!!
然後是已經下或是預計要下的....
旋愛:因為有玉木宏←理由一整個太簡單XDDD
我的帥管家:因為有良太郎←良太郎又是一個大配角,而且這麼白爛的劇不知看不看得下去.....
音樂孩子王:因為我要支持丸山(爆)←根本不知道是演什麼.....我很盲目XDD
 
其他就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