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年假開始上班的第一天其實也沒有不開心,只是九天的時差(?)實在很難調整,超級想睡XDDD
然後工作量真的銳減....裁員日應該指日可待XDDDDD
 
這叫什麼?自討苦吃?自找罪受?自作孽不可活?總而言之一步皆錯全盤錯,早就不該這樣多管閒事.....
 
喔...對了!!該來說說過年時的生活....玩仙劍4然後看日劇,然後玩NDSL再看日劇,然後又玩仙劍4再看日劇.....真的宅到一個不行!!但還好過年期間大手們都休假,不然宅完還要來弄腐....實在是很夭受(?)←但其實我有看BL漫.....
那順便說一下後來看的冬季檔~
唱歌的大哥哥→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而且王子太蠢狠爆笑!!
RESET→因為看了SP就順便看了連ドラマ
然後在過年中,キバ下檔了!!09年的騎士是可以任意變身成其他年的騎士....但他原始的造型真的稱不上帥氣XDDD 不過因為我還在龜速吞食キバ中,不知何時才會去看新騎士......
 
我想了很久...終於還是下手了!!因為...我還是很喜歡戶君的(去屎)
最近有一些事,我不知道戶君是不是會因此感到低落,當然我也不會因為這種事的當事人是戶君我的標準就改了....只是....我的道德感向來很低落(驕傲狀?)所以一點也不要緊唷!!我知道戶君還是戶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