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驚悚了!!!一大早才剛刷牙洗臉完坐在電腦前,正想梳裝打扮準備上班時,突然發現一件事....我擔居然在3/1時出車禍了!!真是嚇到我了~一方面擔心他是否受傷一方面又怕他工作受影響....然而因為真的太憂心,完全顧不得八點要上班,一直在看相關的消息,深怕有個萬一......不過還好,我擔沒有受傷,雖然造成追撞,對方也只受到一星期就可以痊瘉的輕傷,而且只是被下了半年不得開車的禁令,真是好佳在!!!
只不過這件事害我今天上班差點遲到←雖然我每天幾乎都在和時間賽跑XDD 在狂飆去公司的路上也不斷地想著我擔車禍的事,害我也剎車了好幾次(汗).....
突然想起我從星期日開始眼皮就不斷在跳,難不成是為了這件事??←因為今天眼皮已經不跳了.....經過了這件事之後,我覺得....我真的打從心裡非常地喜歡我擔(去屎XDD)
 
 
下午被告知一件不得了的事.....第一反應是....那個...對象?雖然很想當下問他5個W和3個H,但實在太多捧油們想問這件事,導致我的消息很不完整......不過在SHOCK之餘,我也多了股擔心,未來會因為這件事而改變嗎?
然後...我想"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