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228就可以預購的東西,我偏偏不靈通到3/9才訂....你說我會不會買不到初回限定盤?←可我明明就是為了初回限定盤才訂的.....當然也是想幫我擔衝銷量XDDD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初回送的DVD收的是什麼鬼(盲目?)但我還是想要!!所以請保佑我訂到初回吧!!!
 
今天一連看了五集的唱歌的大哥哥...真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值得一看的日劇!而且大家一定要支持丸山君(?)
 
 
夾你死繼捲毛後現在最流行的就是香菇頭了!!你看...錦戶君和內君不約而同都剪了成小瓜呆(其實是情侶頭?!)真是好口愛的兩小無猜啊(誤)推....四月的三小本←走!!林美雪,跟我一起衝了!!(但現在匯率還在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