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年曆燒的火終於滅了....因為這次的學年曆不能掛在牆上只能放在桌上,有鑑於我桌上已經沒有空位再放那麼大的月曆,所以理性地想過....還是算了!!
只不過學年曆的火剛滅,RUSS-K 的火又燒起來了.....實在是很奸詐,商人們!!夏裝居然有抽獎才有的肖像T,本來想說那就買幾件夏裝來抽獎,可是上去官網一看....X!!日本居住限定....海外飯真旳很可憐XDD不過也好,如果抽到錦戶亮是很高興,但萬一是一重目還是加藤之類的.........
然後...小亮你真的太像非洲難民了,吃飽一點好嗎?(笑)
 
本季日劇終於也完結!!下載是下載很多但有看完的就迷離三角和唱歌的大哥哥而已....
迷離三角整個來說是還蠻好看的,只是兇手令人很不滿,有點無趣,大家都猜到了XDDD我還自以為編劇會給我們個驚喜之類的.....
然後是很歡樂的大哥哥,雖然真的有點蠢,但我個人真的很推!!又蠢又歡樂,真的令人感到很愉悅!!重要的是,我們要支持丸山(大違)
 
在網路上偶然看到....我也好想到這支手機!!狠厲害!!!
 

最近感到很不滿....因為沒和你見面感到很焦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