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愛心活動只有我和我妹參與←我妹超意外的幹勁十足XDD 是說大家真是太冷淡了!!連內擔的友人M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別忘了!這對有愛心有熱情的姊妹分明就不是內擔,我們可是擔ToRn的耶!
不過我妹提出了一個值得省思的問題....會不會內根本不喜歡大家這樣做?嗯~的確在做這件事的同時,我們完全沒有考慮到內的或其他成員的心情。可是,我想無論如何我們這些微小的飯是無從得知他們懷抱的究竟是怎麼樣的想法,所以我覺得我們只能用我們想得到的方法去傳達我們的希望,既然還是叫做エイト,那還是要8個人才對吧!?
 

mezamashi TV裡的錦戶亮.....你是在帥什麼東西啊(毆)好閃閃發亮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