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應該是順利的一天,只是去台朔上上課然後回途再去台南市繞繞就可以回家了....本來是這樣以為的~
一切的惡運就從一個小偷幹走我的安全帽作開端.....
早上因為想省錢又怕車被幹所以把機車停在新光樓下,想說一切就萬事平安了!然後沒想到在逛完北門路居然只花了180元買指甲油但腳快起水泡因此預備打道回府的我卻發生了件慘事!!星期五下午不知為何人也是多到炸的台南火車站商圈正當我要騎機車時,因為我後面一名孕婦騎士一直在等我的車位,一時緊張的我就隨便整理一下就把車牽出車位,正想馳風去的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我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安全帽啦安全帽......疑...可是我有帶口罩耶!!此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因為本人一向把安全帽跟口罩放一起,果然一打開置物箱....啥咪都沒看到只剩下我孤單的雨衣......這下真的冏了!!台南市火車站商圈什麼都不缺就缺車位,我偏偏又把車位給了一位孕婦騎士......我又沒那個膽子從台南騎到佳里不帶安全帽,真的是有夠夭壽的!!!於是我只好一邊內心祈禱不要被警察看到一邊找賣安全帽的店,但這種時候偏偏就找不到XDDD沒辦法只好斗膽把機車停在紅線,然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忍著腳痛狂奔去買安全帽....可是啊~老娘把機車停得太遠真的走到我水泡出現又消夫(就是破了.....)這時真的打從內心想咀呪那個幹我安全帽的人,那明明就是頂超破的安全帽,幹嘛幹走它?!
好不容易走到十萬八千里外買到一頂夭壽貴的安全帽←為什麼要250元啊???後來在回家途中看到"安全帽"49元起....然後在內心再一次咀呪小偷XDDD
以為衰事就此結束沒想到屋漏偏逄連夜雨.....
回家後想試試新指甲油,可是....可是....找不到(大驚)把整個包包倒出來還是找不到(泣)難道又一次付了錢沒拿東西??幹!!(我真的很不想罵髒話我想保持我的氣質之類的.....)我鼻子又沒長痘子但我居然然在一天內破兩次財......
 
只好當我把這些錢都捐給慈濟了.....我佛慈悲XDDDD
還好....還有看到重撥MS的小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