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南西北一下子就上了MS和HEY*3令人很不開心,這樣接二連三我實在趕不上進度.....而且這樣YOKO的日劇會被我排到後面的行程,我實在很不開心!!
 
明信片活動聽說不太順遂,有日飯收到夾你死告知"有意見請寄到FC"的回信.....所以當初請大家不要寄到FC是夢一場 ,最後還是要把明信片寄去FC.....這叫海外飯情何以堪???重寄否?←還是要吧!要吧!!唉....所以我的200元又再次捐給長老會 = = 不過至少讓夾你死知道有很多飯來鬧(?)也好.....
 
錦戶亮的髮型也是夢一場,根本就是泰勞頭的翻版.....尤其是雜誌上的,我都不想說這簡直是惡夢(自毆)
看來我又要來祈禱....快去換個清爽的髮型吧~夏天都快到了^_^
 
你說....這干我屁事啊?俗云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我只不過實行了這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