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目前進度:
BOSS:今天剛看完第3集,有漸進佳況的感覺....而且閃耀烈焰的銀狼-玉山鐵二是我的菜(去屎)
益智遊戲:YOKO你雖然演一個好像是壞人的角色但我支持你(笑)目前看到第二集覺得還OK,但之後如果還是照這種劇情形式,我覺得我會有看膩的一天XDDD
名偵探的守則:之前差點買了這本的原著....看了一集半~有點不太對味!總之還是會看下去吧?
臨場:一群我不follow的人演的....改編自橫山秀夫的小說,看到第二集好看與否很難說,應該會再觀察看看....
已下未看:
魔女裁判←根本不知道劇情是啥,只是劇名很吸引人XDD
天生妙手←因為渡部篤郎和寺脇康文有出演(單純?)
夜光的階梯←因為有藤木直人(心)而且是推理小說改編(松本清張的樣子.....)
白之春←因為有波妞(意味不明?)
愛~海容←因為有泰輔哥(???)
 
其實,還有一些在考慮要不要下XDDD
總之本季我的守備很廣.....只不過看到目前為止實在沒有讓我大讚好看的,一定要推的話,可能就只有BOSS了!!
 

今天看了電王第三部劇場版"再見了!電王 最後倒數計時"
因為第二部的高潮刑事有點感覺就是為了拍劇場版而拍,所以對於第三部也沒有太多期待~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好看!!

一開始良太郎被鬼電車抓走又被附身,モモタロス們就沒辦法變身和敵人戰鬥,沒想到良太郎的孫子幸太郎從未來來幫他們....只不過幸太郎其實內心是不認同良太郎而且覺得自己很強所以顯得有點臭屁!!可是幸太郎和鬼電車戰鬥時大敗此時良太郎也向モモタロス們傳達了敵人的目的,於是一行人就前往了古代......
後來幸太郎的異魔人因為發現敵人軍情而被打成重傷,不能和幸太郎變身騎士戰鬥,但モモタロス們相信良太郎一定可以擺脫鬼電王的附身於是在沒有變身的狀態和敵人打了起來!!
接著就是騙我眼淚的一幕,モモタロス在戰鬥過程中一直呼喚著良太郎,可是良太郎卻沒醒來的跡像,眼看著モモタロス快被殺死了(雖然我知道モモタロス並不會死但我還流淚了XDDD)此時良太郎終於戰勝了鬼電車把他趕出體內,和モモタロス合體了!!!←好久違的"俺、参上!"
經過一番大亂鬥,在良太郎、幸太郎和モモタロス合力下,把敵人打敗了^_^ 真是可喜可賀!!!
 
我省略很多.....反正就是好看!真不愧是笑中有淚,淚中帶笑的電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