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看了三部新日劇.....但還是找不到我的點~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干有?)
 
1.魔女--本來是為了劇名和生田斗真下載的(誤)不過前陣子得到友人背書所以很放心的看了這部戲....劇情雖然蠻特別的但很可惜地還是進不到我的好球帶.....
2.夜光的階梯--出乎我意料地還不錯!!如果石田百合子是魔女的話,那本部的藤木直人可以算是魔性之男了!!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3.白之春--夭壽....阿部寬實在是有夠可憐的了!!可憐到不忍心看下去想快轉的地步....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學校的人!!為了治好自已女人的病,選擇作了黑社會殺手來獲取醫藥費。東窗事發,被關了九年好不容易出獄,卻發現女人並沒有如期獲救,九年的犠牲全白費......唉~光是回想劇情就快哭出來了XDDD希望第四集之後不要再讓阿部寬慘下去了!!
接著我要來大推BOSS第四集~一開始的那段舖陳實在妙到炸!!←雖然和劇情沒啥關聯.....戶田被綁架那個部分也是很讚,以為是翹班但沒想到卻是連續殺人的陰謀之一!!總之,只要看前面的胡搞就值回票價了(誤)

CSI第九季....推理小說看多了變得很多疑!!看到一半居然懷疑起要新加入的教授是犯人,結果後來葛瑞森邀他加入才發現....這個人就是最近廣告狂打新加入的伙伴XDDDD
是說...葛瑞森的離開比我想像中感傷....雖然他和莎拉可喜可賀地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