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是一語成讖的預言家(呿)
話說前幾天我妹對我提出這樣的質疑.....為什麼Can!ジャニ的外景最近都是錦戶??我不加思索脫口回答說:因為他下一季會出演ドラマ所以要趁現在很有空的時候多出一些外景(菸)
不過想也知道我只是打嘴砲,我又沒有在夾你死上班怎麼會知道這種內部機密(?)只是沒想到這件事居然變成事實......
夏季兩個圈的金10:オルトロスの犬 滝沢秀明 錦戸亮
劇情是敘述擁有一雙只要被觸摸過任何病痛傷口都會痊癒的神之手的惡人-瀧澤秀明利用擁有一雙只要觸摸就可以殺人的惡魔之手的好人-錦戶亮的能力和自己的力量企圖在政商界往上爬昇的故事。←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雖然還是助役,但只要是亮擔應該都很習慣這種模式了(毆)不過女子高中的好人老師.....是說很不適合錦戶!!這個人不是壞人臉的ヤクザ嗎(笑)另一方面.....髮型會換吧?!髮型會換吧?!髮型會換吧?!畢竟是演一個溫柔善良正義的老師,留著一頭泰勞進化版的髮型不適合吧(去屎)
 
除此之外,下一季的月九←雖然現在還是一個圈的狀態.....居然是山下和北山正妹這對傳說中的過去式情侶合演.....喔!很期待~希望會變成兩個圈←話說很久以前的春季檔也有謠言過錦戶和北山.....只可惜沒成真,只能說...我擔和正妹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