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體會到全身骨頭快散的感覺了.....這兩天的深度(?)文化鹿港台中之旅走的路已經把98年度個人運動量的扣打全用光了~實在是累爆了我XDDDD
回憶起這兩天我其實很想好好地寫一篇遊記之類的,可惜的是我的記憶裡只有....吃、買、走然後又吃又買又走.....這樣好似寫不成一篇文情並茂的遊記吧(默)
鹿港是比我想像中還好的地方,人很親切,東西不錯吃,地方很小?←和雄獅旅行團和三輪車老伯巧遇N次!古蹟和廟宇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花了一整天也無法每個點都參觀到!!
總之....雖然大陽很大,遊客很多,買名產要排隊(但不用等)又一直在走路,但我還是覺得心裡很滿足←是因為名產也買得很充足?!
相較之下逢甲夜市就遜色很多....究竟我是為了什麼把逢甲排入行程裡?!!在擠爆的人潮吃著又不是很好吃又讓人等很久的小吃,心裡真是無止盡的X......本來想再相信逢甲一次的,這次真是徹底心死了XDDD
 
話說昨天正當我一個人默默地沉浸在CP文的世界時,坐在我背後的妹妹突然問了....這個人用RU的名字寫小說喔??真的是把拎爸驚死了....我可是在看BL...而且還是同人,這可是我一個人的祕密怎可被發現!!!
不幸中的大幸的是我並還沒看到關鍵時刻而且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掉頁面,這才沒被追究下去....真的嚇出一身冷汗了我!!!雖然很多友人都知我這個性取向但對我家人來說還是個祕密......唉~腐女真辛苦(誤)
 
人終究是會變的.....會覺得對方沒變那是因為自己也變了!!世間的對錯說到底也是導由人的價值觀....就算真的是那樣,指責你又能如何?如果我的話還對你那麼重要......道不合不相為謀,一句可惜罷了!!
 

嘴唇發紅原來不是肝突然變得不好....是因為被曬傷了!!!曬了一整天太陽臉沒變黑反倒曬傷了嘴唇實在是很扯←這個人的頭皮其實也曬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