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衝前幾名這件事真的是很沒有縁份(泣)因為明天就放假了,所以今天回家後就很悠閒地在樓下晃沒有立馬上樓連線上網....結果我期待已久的同人書居然在我如此無防備的狀態展開預購,想當然七晚八晚才上網的我果然沒搶到特典←雖然書還是有買到XDD可是偶爾我也想知道同人書的特典是什麼東西....虧我還是忠實讀者,真是有夠扼腕的XDDD
 
夏季真是夾你死的天下....好多人都有出演~連"わいせつ草なぎ容疑者"也有!!山下和北川正妹那部也變成兩個圈了!!!但這樣一來我就很替小亮擔心....因為一定會有莫名其妙的新聞....唉~會擔心這種事的我也是很莫名其妙XDD
那翻譯一下重點部分
故事是敘述隸屬於企業籃球部、個性柔弱(軟弱、不強勢)但卻很直腸子的男人-山下智久和一個氣勢很強又開朗向前但卻不坦白的女人,一邊在友情和愛情上煩惱一邊成長的春春愛情故事。一起演出的有愛上山下的女主角北川景子及演出女友的相武紗季,其他還有貫地谷詩織、伊藤英明、(在BOSS穿得太漂亮但是有點可愛的)溝端淳平等超豪華卡司。
 
山下老是可以演這種吃香的戲,而且又和正妹合演......
 
 

聽說錦戶看了這本書
 
悪人(朝日新聞社)
 
果然是我擔....因為我早就已經買來看完了XDDD因為博客來的文案寫得太好令人感到非買不可~
中文版
惡人
 
 
而且和我擔一樣,我也有買披頭四的1喔!!!!(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