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やるわね!!ニシキド君.......說真的,我也不知該怎麼麼反應了!!
可以原諒你的吧....畢竟只是額頭!!比起去年還前年那次口と口に合わせて的衝擊,這次已經算是小兒科了....
所以說要擔NSKD君除了要有一顆堅強的心還要懂得寬容(?)怎麼寫.....而且我也沒辦法討厭MARU,畢竟他每年生日我都跟他告白(去屎)
不過請你一定要記得,U君在你家等你(誤誤誤)

エイト的控....感覺真的很吸引人....非常!!然後新曲很多,我爆想聽新曲......而且最近的戶君很吸引我(笑)←不只只有最近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