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剛才已經把這篇的訴求點都打完了....可是要命地電腦自己關機拎爸又要重打一次!!是怎樣....6月6日要整我就是了!!
主要是聽說小亮要演這個.....
http://www.ntv.co.jp/24h/contents/drama2009.html
是主役....雖然是SP...雖然是早夭的主役XDDD
 
以下是官網隨便我喜歡翻譯....
 
哥哥的事情不能忘記~與腦癌對抗的8年間~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播出
 
CAST
川井惠介(享年23)-錦戶亮
"哥哥"一書(劇)的主角。
15歲時發現得了腦癌,在8年間對抗病魔的最後以23歲如此年輕的年紀離開人世。
從小時候就是一個努力家,夢想成能為物理學者,進入東大錄取率高的學校就讀。
曾經是家族的希望之星,在國三時發現了腦長了惡性腫瘤(腦癌)被宣告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以下略,其實有翻過了....但我不想重打了我XDDD--
 
天宮詩織-未定
醫院護士,被惠介暗戀
以下略,因為不想翻←去屎
 
川井優治-山田涼介←如果是知念君就圓滿了(笑)
小惠介4歲的弟弟,和哥哥感情很好,最喜歡哥哥。
看著最小仰慕的哥哥因為病魔的侵蝕變得自暴自棄,心裡覺得很難過。
爾後跟隨哥哥腳步立志要考上和哥哥一樣的大學。
←翻到這裡如果沒差那麼多歲內來演應該很不錯!!(禁斷的兄弟愛大好←誤誤誤)
 
川井千代-白川由美
惠介的祖母
以下略XDDD
 
川井陽一-陣內孝則
惠介的父親
以下略XDDD
 
川井香澄-黑木瞳
惠介的母親,原作的作者。
以下略XDDD

所以說....小亮你要從15歲開始演嗎?抱歉....但我想這會一幕令人發笑的場面(毆)
總之,這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劇集,我會準備好衛生紙等你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