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播放器一定很喜歡恋のABO,我明明是設隨機播放它卻可以連續播這首歌兩次(其實其中的一次是演奏曲)
這是一首東西南北撈過界的歌....
其實我不喜歡這首歌....雖然錦戶亮穿西裝很帥氣(誤)
 
本週新進度只看了BOSS....因為閃耀烈焰的玉山鐵二君整個就是我的Style而且一直穿得很花俏的溝端淳平愈看愈可愛,所以我很準時在追(正確來說是....準時地發花痴?!)
然後我也很喜歡BOSS的主題曲↓↓↓
 
於是我順便看了離婚女律師←一點都不順便....還換了高速券說XDDD
其實還蠻好看的,某一集我還落淚了......下週準備來看2!!
話說那時候的玉山鐵二真是年輕,而且一點都不陰沉(去屎)好吧!!其實我愛陰沉的人,例如錦戶亮之類的(自毆)
 
雖然現在工作一點都不忙但一想到明天要上班還是情不自禁的不開心起來!!!
吼!!!我想看RU同人文!超想看....想看到心絞痛!!!啊~好煩XDDD

PS.我的播放器根本就是喜歡東南北吧!!繼ABO後一個小時內播了Cherish兩次....我的媒體櫃可是有1500首以上的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