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最近一直在鬧脾氣,時常自動重開機!昨天我不好容易擠出一篇日記也拜關機之賜害我又要重打,偏偏又到了就寢時間也只好索性不寫......我想它是在提醒我換一台新的了!!!!←可是沒有錢(泣)
星期六晚上看了一部卡通"魍魎之匣"。說實在的,前幾集因為劇情交錯得很厲害,令人有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之感,但耐著性子看下去才發現其中奧妙之處!劇情雖然離奇曲折仍保有連貫性及完整性,實在令人意猶未盡!!也因此激起了想看原著的心情~其實京極夏彥的書之前看過"嗤笑伊右衛門",只不過當時看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此自那時就一直想看的魍魎之匣就被我一直放在博客來的下次再買清單!
不過才剛看完剛改編的漫畫,我不認為我會有耐心再看完兩大本已經知道結局的小說,所以這次我買的是另一本也是廣受好評的"姑獲鳥之夏"。然而除了這本外,我還買了伊坂幸太郎的Golden Slumbers,其這本書光看文案我是不會想買的←我個人偏愛的是做作的本格推理!可是戶君一直在推我又不能裝作不知道,而且他的書單有唯一有中譯本而且我又沒看過的也只剩這本書XDDD希望這本書會合我胃口,不然...不然的話....我不知該怎麼辦!!我們的興趣居然如此不同(去屎)是說範圍都縮到只剩推理小說了,Style居然還不一樣實在很悲傷XD,而且音樂的話只有他小時候聽我B'z我有愛,Mr.Children和Red Hot Chili Peppers我只有偶爾聽,齊藤和義(的音樂)說真的不是我的菜.....你讓我一直強迫我自己真的不太好(大違)
 
上週六的腦子先生收視率又重回20....上一集只有16我可以理解,客觀地來說就算不是毒藥客串光看劇情真的是三集中最難看的一集,薄弱的動機加上一點都不花俏的手法XDDD我想看除了大陣容演員排場以外的東西啊!!
不過我其實滿心期待第四集.....因為有良太郎(誤)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612-00000011-oric-ent
http://contents.oricon.co.jp/news/ranking/66888/full#rk
雖然不知道腦子先生如果也加入調查BOSS是不是還能得第一名,不過就我個人來說BOSS也是我的第一名!!!很明顯我完全被演員吸走(大違)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每一集都會出現的莫名其妙的笑點,真的妙到爆炸 >3<
12日発売の『オリ★スタ』6/22号
喔~這本雜誌還有関ジャニエイト速報耶!!!
↑↑↑↑↑↑
12日発売の『オリ★スタ』6/22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