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博客來的書來了.....
     
 
兩本都超乎我意料的厚,尤其是Golden Slumbers.......已經是將近辭典的厚度XDDD
我花了一個晚上和一個上午的時間把這兩本書完食了!!!
Golden Slumbers...真的非常好看!緊湊的劇情令我在吃飯時也手不釋卷...很久沒看到這麼對味的書了!!
 
而且能和NSKD喜歡同一本書.....真是太好了!!紅心(大違)
 然後看這本書一定要搭配披頭四的Golden Slumbers~
 
順帶一提,戶君的前三名是這三首...個人沒聽過第二名XDDD
3.something
 
 
2.Blackbird
 
 
1.Eleanor Rigby
 
相對於戶君我還是比較膚淺地喜歡yesterday之類的名曲^_^
 
2.BOSS....竹野內豐的背叛真令人痛心,我一點都沒想到BOSS是要走這個路線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