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一整個入戲超深的XDDD差點淚珠都要滾落了(去屎)其實以前已經看過一次了,可是這次我才真的感受到那種痛,怎麼會有這樣的故事呢!!←明明是虛構的XDDD讓人好生悲傷T_T
 
今天我迫不及待了看了7/13才剛在日本撥出第一集的Buzzer Beat.....撇開劇情不說,媽啊~山下和北川怎麼會那麼速配啊!!(大違)說真的我很少覺得女生漂亮....但我真的覺得北川非常正點,雖然他沒有走性感路線可是卻十分有女人味,連對女人很苛求的友人L也覺得他超正的!!所以說.....山下快去追他吧(我會被打)同校又同系,而且臉又都那麼小(?)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起閧?!)
至於劇情部分,因為我太期待山下和北川在一起所以覺得步調實在有點慢.....在日本視聽率只有15.5....說實在的是月九又是山下主演只有這個數字實在有點低←連草剪那部都比他高了(還是溜鳥的話題性比較足XDD)希望後面可以扳回一城!!不過就連山下也都才15而已,就不得不擔心我擔的雙頭犬了!!←擔心的事真的很多......
 
Buzzer Beat的主題曲是老伯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