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哥哥愛慕的護士是田中麗奈.....好失望!!!我擔的正妹運真的很差XDDD
這個星期和友人去看了log很久的變形金剛2,本來以為都快下檔才去看人會比較少,但沒想到人潮還是很多,多到讓人生氣....我想我還是適合孤獨(笑)
因為夏季的放送真的都太晚了,所以弄得我連惡魔之吻都看了XDDD
只能說15歲真的好新鮮!!!(變態?!)
NYC的PV....侑李長大了!!!(遠目)
 
MS現場版.....侑李雖然長大了...但還是有可愛(心)
 
然後有一個很有趣的團體....
 
我很喜歡雨中敢死隊的宮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