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視聽率依然十分慘憺....月九第二集也只剩13....平均起來居然是草剪剛的那部最高←雖然目前還有幾部未開播.....
真是令人不禁替我擔擔心.....如果初回就出現了難看的數字這叫我如何面對?!!明天就要開播了.....日本人!捧場一點吧XDDD
 

 
我其實沒想到NYC可以登上第一名耶!!而且推定枚數居然有175,788,比上週冠軍手越增田硬生生多出一倍←但還是比不上強者ARASHI的342,070.....
說真的我其實不討厭這個新團....雖然我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社長要捧優馬,但衝在他是關西Jr.而且他崇拜的前輩是安田這兩點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