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碧井老師真是太威了!!!裏人格大爆發的碧井老師整個人閃閃發亮,總之......老師帥到爆炸(紅心紅心紅心)說真的,這集收視率一定會大增(很篤定?)!
雙頭犬到現在小亮是我唯一的動力,雖然溫柔也很好,但是發狠才是小亮的本色啊(誤)←我是M...我才不管老師是不是變成壞人,或是又殺了又多少人,只要碧井老師可以一直發光就可以了(大違)
那...就該我們期待星期一的數字~如果沒有大增的話那一定是平原綾香的錯(自毆)XDDD
 
本週的籃球火....熟男真的很詐!!說什麼我相信你這麼沉重的話,直樹這種草原男一定會縮回去的啊!!氣死我了~下一集是SP延長15分鐘,希望編劇給我一個高潮的後續!!
相比起來,優馬的吸血鬼本週的進度好像弱了點(明明自己按捺不住先去踩了雷)留加變回步的樣子很可愛但和老師更不合了XDDD下一集有YOKO的客串很是期待.....內怎麼不去客串一下小亮的連續劇啊XDDD(怨)
 
這幾天在水管看了今年小8的密X...我又重新覺得...小亮真的很帥(爆)雖然廋得像隻猴子,人又那麼嬌小,但他真的帥氣得一直打到我!!!
超級期待DVD的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