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這幾天把DVD和夏季日劇都看完了....
エイト真的很讚!縱使攝影師的角度實在是拍的很藝術,害我完全沒看到小亮帥氣又很忙碌(?)的舞蹈(違)
不過我真的很期待這次的DVD,比47還期待(因為密X的小8真的帥到炸!是說偶爾我也想看跳著帥氣舞蹈的夾你死啊!!←喂!)最期待的舞蹈部分雖然被攝影師毀了,還好戰隊依然很有趣(笑)
還有hina的ドッキリ雖然也有趣,hina實在是有點可憐....到了後半段我看其他團員其實都整得有點於心不忍,要是小亮這樣被整我一定會哭...我覺得被整這個角色還是留給狩野比較好~(笑)
A盤的特典影像收錄了一段在大阪巨蛋的片段....主要是小8在10月發售的新曲要收錄FAN的歌聲,所以在con裡教大家然後合唱的片段。
這段是由唱歌最上手的すばる來教大家唱,認識すばる的人都知道,雖然他是整團年紀最大的人但也是最會胡鬧又我行我素的人,可是在教FAN的過程中,他異常的認真.....我第一次覺得他真的有夠帥氣(笑)
結果我現在聽到這首歌腦海中就浮現出他認真的樣子,真的...有點感動!!
 
附有教學版PART-1
 
教學版PART-2

只有唱歌版
PS.すばる的上衣真是好看!!
 
我們先忘了可惡的收視率...第八集真的是我看兩頭犬以來最期待後續發展的一集,可以料想得到老師和龍崎是兄弟,只是完全不知道老師會有什麼行動,實在很緊張!!而且第八集和最終回的小亮真的很帥,我真的對五分袖的襯衫沒有抵抗力(誤)
籃球火除了最後外我實在不愛(違)最後兩集拖戲得很嚴重,我也不懂為什麼分離兩地就要分手....而且我莫名其妙一直想起來山下和混血名模交往的事....幹嘛不和北川交往,他和你真的比較搭!!!

前幾天逛了博客來,發現了小亮推的告白已經是暢銷書了!!
 
PS.我也想看瀕死之眼.....
 
 
順便看了另一本....結果居然只有29名!!其實兩本一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