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網誌(笑)因為最近一直被非死不可的遊戲迷惑,不要說網誌,我連我最愛的小亮都沒有fllow,真是太失格了XDDD<--不過剛去巡了一遍好像也沒什麼更新,我滿心期待的BL文也沒更....不要逼我去弄噗浪好嗎(淚)

話題回到萬惡的非死不可,不知為何我整個對裡面的遊戲異常地執著,不論早上起床,中午吃飯,晚上睡覺我電腦裡的網頁跑的都是遊戲,更慘的是我這台老電腦根本就承受不了,CPU被吃光光,害我除了玩遊戲以外的事的做不了XDDD我真的很想放下,被遊戲制約住了不是一件好事,比起遊戲我寧願沉迷在夾你死的世界XDDD


其實我最近的狀況就像我這多年來的經期一樣....很不順(毆)
不知是那裡出了差錯,突發事件接二連三,令人好生厭煩!!!這種焦躁的心情、煩悶的情緒何時才能擺脫?!


還是只有小亮才能安慰我!!真的....
今天早上發現剛買沒多久的MP5壞了,害我一大早心情就不好,加上我的週邊一直在碎念,真的煩炸了XDDD
回家看了亮內的文....我覺得好安慰!!
怎麼說...就是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而且大手要出本了!!我超級期待.....
亮內真的太美好了,美好得令我害怕,害怕我要是失去了該如何是好(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