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要放下的,偏偏又放不下XDDD沒錯....網誌變成週記還是得歸咎於我成天沉迷在FB!!!
但是這次是說真的,我不會再迷惘,我要把FB變成我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從今天起My FB Time(?)就只有下班後的2小時內和睡前的30分鐘,至於其他多出來的時間就是我和小亮以及窺視小亮和小內令人妒忌的生活的時間(大違....話說這是什麼時間?!)
反正我不希望我的時間被FB占去大部分!!!會動的男孩們一定是比硬垹垹3D還是2D而且一點都不美形的動畫來得好吧(誤?)

秋季日劇目前看了相棒,交涉人和おひとりさま,其他還在觀望中,本季的月九收視是近期來的新高,可是我實在不喜歡裡面的男一.....真令人左右為難!!那...等待看過的人給我意見吧XDDD


上週和外婆去參加了童年玩伴的婚禮(其實我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我小時候真的有和那個人玩過嗎?)想不到遇到我國中同學,其實他也算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只是一直以來都不算熟稔XDDD所以我也沒特別跟他招呼,而且他百分之百不認得我,畢竟連我五專同學都認不得我更何況是國中同學XDDDD


最近迷上東和馬,真的是有夠白痴的一部卡通.....裡面超多別部卡通的梗,實在是蠢到爆XDDD


又到了明天.....歲月如梭(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