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夾你死和TBS買一送幾的活動,單就結果論來說,就算不是主役但也許是比相對小眾開不停的solo con來得好~只是合演的人剛好是我最不中意的人真的令人很為難....

官網

http://www.tbs.co.jp/yamanade2010/
2010年1/15 金十
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日劇版,須奈子是籃球火中飾演山下智久妹妹的大政絢(個人覺得選角選得還不錯)
內飾演的是武長,一點都不想提的男主角恭平是龜梨演的,手越是演雪之丞,蘭丸是我不熟的人演的....
所以一定會很在意的雪乃不可能是錦戶亮演的(死),現在還未發表....

恭平是龜梨這件事我其實沒有很在意,只能說還好我漫畫裡喜歡的通常不是主角,就像幽遊白書我最喜歡的是藏馬,灌籃高手是三井,柯南喜歡的是服部,流星花園喜歡的西門,小新喜歡的阿呆,哆啦A夢喜歡的是....XDD總之我想表達的是沒關係~(但請不要問我航海王和死神....魯夫和一護是我的死穴XDDD)
更令我擔心的是內不知道會不會被奇怪的女人騙走(違)開朗又可愛的內和陰沉的錦戶是不一樣的,真的很令人擔心(誤)我不希望亮內步上橫雛的後塵(烏鴉嘴)
還是希望內和亮可以再次共演!!


今天是可愛的侑李生日彩虹
happy birthday to YURI!!生日蛋糕


梵谷的耳朵其實是被高更割掉....

梵谷傳
看大圖
往前 往後

梵谷傳 Lust for Life

放入購物車
  • 加入下次再買清單
  • 我要寫書評
  • 法人團購更多優惠
  • 加入松鼠窩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