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友人去看了福爾摩斯....我想福爾摩斯好看很多~至少在這兩小時我沒看過手錶.....回頭再去看YAHOO電影的網友評論,我覺得我的構造一定有那裡和一般人不同!!!
我想這就是像友人M跟我說他看不懂池袋西口公園般的令我難解....再說好不好看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我還是把阿凡達不好看這事件放在心裡吧←不是說要放在心裡XDDD

25號那天大手更新了他出的本的番外.....本番其實算是悲劇,對我來說這樣的內容對R君實在是太殘忍,所以那個時候不忍把這樣一本悲劇收藏在家裡,也不想回味這樣的難過,痛只要一次就夠了!!因此並沒有買下這本書.....那天的番外寫的是後續的故事,雖然U君並沒有奇蹟似回覆但作者以第三人的角度,客觀的敘述出RU雖然看似平淡卻又幸福的生活....我真的覺得感動的想哭!!
本番好像要再刷,我想這次我會入手!!!

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