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整個170G的空間因為我2個月的疏於整理終於在今天向我發出求救訊號XDDDD
其實我真不愛整理我的硬碟就像我不愛整理房間一樣(誤)歸檔很麻煩,燒成DVD也很麻煩,要不是日劇再也下不下去了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燒DVD上←總歸還不是因為懶XDDD

本週要去參加五專同學的婚禮...說到這位朋友,做什麼事都相當神祕,就連結婚這檔事都還是我們收到喜帖才知道!相對於友人們的吃驚我那沒有起伏的情緒反而顯得異常,其實驚訝也不是沒有,只是都活到我們這把年紀,有個論及婚嫁的對象反而才正常吧XDDD而且終於有人突破魔咒不是很值得慶祝嗎?(笑)
那今天就讓我們用這首歌來祝福他!!


好年少的happy greeting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