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讓我熬到新年假期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令我感到可以當台灣人真的很不錯,明明只有一個年我們卻可以過兩次,有兩次開心的機會,更重要的是有兩次假期(心)
話說我今年...不~應該說是去年,實在不怎麼LUCK,我們家三姊弟只有我一個在尾牙空手而歸,連個肥皂也沒抽中←本來就沒這個奬項了....而且也沒吃飽(誤)反正就是整個令人很感傷......就算想在今年再接再厲也沒辦法(敝司尾牙三年才一次),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明天的樂透了(大違)

今年過年我決定把漫畫失去的進度一口氣補回來,和妹妹租了一堆漫畫回家,結果我弟和表弟居然很可惡地爆了連載的雷.....艾斯領便當了XDD因為這個消息太SHOCK了,我和我妹實在不能相信還去找雷回來看....有圖有真相,真的領便當了!!本來是開心的新年卻變成這樣......航海王明明是開心的漫畫.....

今天終於看了冬季日劇,首先當然是先看了春馬和良太郎的BM2
這次的敵人很強大,獵鷹一直居下風讓我看了很火大,而且應該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為什麼會去賣鴨蛋??一開始就下猛藥,希望這次別再爛尾了!!

明天要早起....連續三年目要去開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