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很久沒看的CSI拉斯維加斯.....少了葛瑞森的拉斯維加斯還是勝過其他兩個地區!!讓我又重拾對CSI的熱情←雖然我媽抗議為何非得吃飯時間看解剖屍體XDDD
說到這裡我最近還真的是一直在解謎中,電視看的是CSI,日劇看的是相棒和BM2,讀的書是伊坂幸太郎,昨天看的電影是隔離島.....我還真不會厭倦耶,對於這些推理作品!!!而且我每一陣子都會迷上某個日本作家,然後就瘋狂地去買他們的著作回來看,之前是東野圭吾,再之前是宮部美雪,更久之前是石田衣良,至於最近是伊坂幸太郎.....伊坂的風格和其他推理作家很不同,很多變又有趣,雖然書的厚度一本比一本還厚,但有趣的程度也是相對增加!!!推薦給也許和我一樣喜歡找兇手的你(笑),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O^

隔離島被我妹說是老梗,而我因為在看之前不小心踩到一點點雷(真的只有一點點....可是影響至深)所以對於這部電影真的覺得很微妙.......說得出來的,只有配樂很棒這個點!!←這是什麼爛感想

下午看了雙頭犬的花絮,在水裡All up的錦戶亮真的很帥氣!!!!!所以....小亮....快去把頭髮剪掉!!!

收錄在B'z Magic專輯
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人生真的都是あっという間に.....A段一開始有點像Beat It,有人說是他們要向Michael致敬.....
但我覺得一切都應該只是巧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