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裡三天,也看了三天的日劇,進度總算也補了一大半了!!

首先是春季檔~說實在的真正感興趣的嚴格只有阿部寬的新參者,只是本季推理刑警劇異常地多,對於推理有異常執著的我,總有一股不看不行的念頭(強迫症?!)於是乎幾乎每一部都看了第一集XDDD
阿部寬的新參者果然不負期望,流暢有趣的劇情,有繼續追的價值!!
上週就開始看的矢部謙三每集都有新的惡搞的對象,用來解悶也挺不錯的~
本來想放棄的臨場2(雖然有看過1)比想中好看←也比1好看....當然也是追下去^^
警視廳失踪人搜查課和上戶彩的絶對零度都和預期中有點不同....之後可能有空再看吧XDDD
上野樹里和瑛太的無法坦白我用快轉法看了一下....原來就不是我想看的類型,但為了玉山鐵二本來想忍耐地看下去.....可是有點老套的劇情加上東方神起實在很突兀,但為了很委屈被性騷擾的玉山,下一集應該還是會勉強快轉看一下XDDD
完全都沒看的是怪物王子....聽說像癟腳的特攝,令人有點望之卻步....
另外打發時間看了08的舊日劇"怪胎刑警"實在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雖然兇手有點不合理,不過瑕不掩瑜,推薦和我一樣給錯過這部戲的人!!

最後今天看了加瀨亮和岡田將生主演的重力小丑,因為是我和小亮喜歡的伊坂幸太郎的小說改編,令我滿心期待!!雖然我還沒看過原著,對於改編後的電影是好還是糟沒有深刻的體認,不過用獨立的作品來看待這部電影,我認為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說到改編我近期很中意的"告白"和"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都已經被改編成電影("宅"已經上映,"告"6月會上....)
 
總覺得青柳讓西島秀俊來演更合適XDDD


松隆子和岡田將生都感覺有點太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