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活力來打網誌了戴太陽眼鏡
前陣子前輩請了8個工作天的婚假去渡蜜月,造成我將近兩週的時間腦神經衰弱←他的客戶不是我愛講髒話真的難搞到很七八勃然大怒~雖然他上週就回來上班了,但我的身心還很疲憊需要休息,於是乎這裡就被我無視了半個月的時間......曾經寫網誌是我這輩子最勤快做的事說XDDDD
然時光飛逝,而我的生活依然沒變,仍舊只是往返家裡和公司,一成不變地令人生厭!!!工作了將近十年,我還是不知道上班的意義,工作的價值,到頭來是為了支配金錢還是被錢差使,無奈人生就是這樣漫無目的,直到抵達自以為的終點......
我應該輕視老是說這些喪氣話的自己,讓自己像村上一樣活得positive一點....可惜我最積極的事是在半夜搶購小亮的表紙的雜誌XDDD這樣其實也可以,至少為了小亮我也可以很positive(誤)

希望5月快點過去,因為下個月的11號,世足賽就要開踢了.....4年才一次,令人隔外期待......在盛會開始之前,我也趕搭了這股熱潮,買了世足限定鞋.......
德國款....

  
 
其實本來想買阿根廷但無奈鄉下根本沒進世足款,網路也只有賣三個國家,又不想千里迢迢去都市進貨.....所以買了第二志願的德國,現在買還有送拖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