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久違的高雄...久到我都忘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去的XDDD←說不定有一年了吧!!!
一開始還計劃去找林老師,可惜我在家摸太久,忘了時間的流逝,虧我八點就起床了.....
夏天出門還真是個試煉,其實昨天因為近日一直在下雨的關係天氣還算比較涼,只是也不知道我昨天的新陳代謝和18歲的年輕人一樣好,汗如雨下太陽加上我又假行拿著很重的G11,腳踩高跟鞋←我幹什麼要這樣全副武裝我也不懂XDDD才剛到高雄就整個人累得像隻狗,年紀大了果然不經操!!!枯萎的玫瑰
和友人們約在新台灣原味館,沒想到生意還不錯,我們被分到2F的大圓桌,要聊個天還有點困難,於是在不知不覺中看了餐廳在放映的黑白電影"三聲無奈" ~劇情真的非常有趣,主角們實在學校到爆炸,看得我們不自覺都笑出來←明明是超悲劇來著....有一些內容可能因為是當時民風保守的原故,用了很隱晦的手法呈現,還要用猜的去想像發生了什麼事~更好笑是我們還堅持要全部看完再走XDDD
結束和友人的約會後,因為真的很久沒去高雄想要一個人散一下心,於是搭了捷運到了市區,只是天不從人願,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真的很大,大到我雖然拿著傘但也不敢輕舉妄動從捷運站出去,只好遠眺著新堀江空嘆....
回到了台南市天依然下著大雨,可是因為腳真的很痛←穿什麼高跟鞋.....根本等不到雨停就冒著雨騎機車回佳里....結果佳里連一滴雨都沒下過,感覺一直在淋雨的我,好悲哀(笑)而且因為下雨,我的G11也根本沒用到,最後只是徒增重量而已....回家鞋子一脫,水泡比我想像中的還厲害XDDD唉~!!

好久沒逼自己打那麼長的內容...內容很不流暢吧!!!什麼時候我變成不能癈話那麼多的人了....失去了青春,連言語的能力都失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