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是這種時候愈是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渺小的人啊~我真的沒那麼偉大,就算吃了悶虧受了委屈還可以開開心心....我其實不明白,界線在那裡!!從以往的經驗裡,這些人都不屬我差遣,也不理會我的差遣,一直都是發現瓶頸在我這裡才會有人有所行動,今天也不是沒暗示過,說過的事對方也可以當作風在吹,根本沒把我說的事聽進去....那我還能怎麼辦?!自力救濟快一些吧.....這也有問題啊?!不靠夭就是個問題....認命一直做也是問題!!一切都是我自作主張的問題.......

昨天看到某個同學的無名寫著要去日本留學的事,心裡覺得不舒服,哎呀!!是嫉妒......真實的我就是這麼小鼻子小眼睛,鄙視我吧XDDDD友人M說要是一直在意那些和我們不同世界的人的際遇,日子會很難過的,不同人不同命.....真是個豁達!!從現實面來看,我是不可能會有這個機會了,但就像前幾天看到候文詠的訪問裡,說道如果每天抽個20%的時間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那總有一天會因為花了這20%的時間,興趣會變成拿手的事,機會就在這裡.......所以說我應該把現在自怨自艾的時間拿來學習?!那實在是太向上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