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看起supernatural了~!果然比起男女之間的情愛糾葛,兄弟間纏綿悱惻的禁斷愛更令我燃燒(誤)可惜劇作家完全不懂少女心(?),Dean和Sam一直在起衝突,彼此似乎開始有了隔闔。加上在真實生活中他們也分別在今年先後完成各自的終身大事,美麗而又危險(違)的妄想一一被擊毀.....哎!現實真的很容易令人心碎.....不過近期的重點應該還是放在SPN,預計要追到第五季結束,雖然我早就情不自禁去踩了一堆雷XDDD
雖說我看了一堆SPN但也沒有因此而冷落了日劇,一口氣我看了七集的醫龍←時間真的好多啊我(誤)雖然都是一些似曾相識的劇情,內容編排也是大同小異,但我還是看得很爽!←很容易取悅的人?!相對來說黃金豚和惡魔之女要不是岡田將生和玉木宏我老早就厭煩了,而一點都不合乎邏輯的SPEC我依然樂在其中,沒辦法....惡搞的劇情很中我的點!
我其實還買很多本小說,但我一直被日美劇吸住,至今連一本都還沒完食←其實我的時間還是不夠用XDDD下週要來好好地定個計劃了!!!

最近的幹勁是zero....連11/26都沒有祝我最喜歡的maru生日快樂,真的好糟糕!!!
獻上野性十足的B'z的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